400-646-9833

校园导览

康桥,一个专属宝贝们的乐园!

【教室空间】

      宽敞、明亮学习空间,室内动线适龄适性安排,让孩子在开放的环境中, 藉由老师们的专业课程规划,领着孩子享受事物探索的乐趣并乐于与人分享,共同体验成长的快乐。

 

 

 

【图书阅览室】

      提供丰富多元童书,分级分龄阅读引导,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终身能力。


 

 

【户外游戏场】

     Playground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一个活动区域之一。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练习钻、爬、跳等各种大肌肉动作。地板上有许多黄色的线或者标示,用来提醒孩子们的安全标识,比如圆周自行车的黄色圈圈是提醒孩子们要在黄色圆圈外等待。秋千旁的小脚印提醒孩子们要在脚印上排队和等待。
     直线跑道区域,也是孩子们进行户外体能活动的一个区域。体能课程时,老师们会在这个区域组织孩子们进行走、跑、跳、球类、轻器械类等,不同的体能活动,来锻炼孩子的大肌肉以及身体协调性和灵活性。

 

 

 

【感统乐园】

      感觉统合教室中的球池设计,让孩子增加皮肤的触觉刺激,平衡桥、斜坡、溜滑梯、蹦床....这些器材可以将强身体协调能力、控制能力,在跑跳的过程中,也提升了视觉空间判断还有专注力...等。

 

 

 

【医护室】

      专任护理师驻园,提供幼儿百分百照护及专业咨询。

 

 

 

【公共空间】

     1.烹飪教室是幼兒園的多功能教室,每周三的學習區時間,部分孩子會到這裡進行烹飪課程,各班教師依課程活動需要,會不定時地使用這個空間;例如前陣子中秋節的時候,老師就帶著孩子一起做月餅、萬聖節的時候做了餅乾...等。
     2.科學教室是幼兒園的多功能教室之一,除了陳列各式科學相關材料,有時候也會在這空間布置科學相關探索活動;例如在進行光和影的活動時,我們將這間教室布置成全黑的空間,讓孩子可以在這裡進行光影活動的探究
     3.幼兒園有不同的多功能教室,提供孩子不同的學習空間,老師會根據主題課程需要,帶孩子到美術教室進行活動。
     4.24H恒温泳池,定期消毒。水池深度60公分,每班会有2位游泳教练及1位救生员

 

 

【田园种植区】

       田园教学作为我们幼儿园的特色课程之一,也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一个部分。我们的田园教学通常会结合户外活动、项目课程、学习区等课程活动来开展。孩子们可以近距离寻找昆虫、观察植物、种植蔬菜活动。田园区有专门供孩子们使用的各种种植和采摘工具,瓜果成熟的时候孩子们可以亲手进行采摘和品尝活动。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