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贺:我校田仁初、薛沁妍同学喜获2020中国(绍兴)青少年攀岩公开赛佳绩

  2020年10月24日至25日,我校310班田仁初同学、薛沁妍同学(女生)参加了今年唯一一个全国性青少年攀岩赛事——2020中国(绍兴)青少年攀岩公开赛,田仁初同学获得U8男子组速度赛冠军、难度赛第五名、全能冠军三个奖项;薛沁妍同学(女生)获得U8女子组难度赛第六名的佳绩。

(中间为田仁初同学)

  本次比赛运动员按照年龄分为U7(6—7岁)、U8(8岁)、U9(9岁)、U11(10—11岁)、U13(12—13岁)、U15(14—15岁)共6个年龄段,各年龄段再分设男、女两个组别,比赛设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3个项目(其中U7、U8、U9三个组不设攀石项目)。经过两天拼搏,我校田仁初同学、薛沁妍同学喜获佳绩,年仅八岁的他们,突破了各种难度与挑战,坚定的向上攀爬,充分的展现了他们的拼搏精神!

(田仁初同学 )

  本赛事为国内青少年最高级别赛事,也是今年唯一一个全国性青少年攀岩赛事。在此再次恭喜田仁初、薛沁妍同学喜获佳绩。

(​薛沁妍同学)


(田仁初同学和​薛沁妍同学 )


  华东康桥作为“全国攀岩特色学校”,拥有高标准、高质量的攀岩区,所有学生在探索教育(Adventure Education)课程中均会学习到攀岩,旨在让孩子锻炼自我,展现自信,在‘逆境’中更加坚强,希望我校更多的学子可以在大赛中展现自我!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