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幼儿园简介

康桥幼儿园——童话城堡里的快乐王国

在江苏昆山花桥镇,有一座幼儿园远近知名,它五彩绚烂的建筑外观好像童话里的城堡,孩子们在里面追逐玩耍,像散播快乐的小精灵。它就是康桥幼儿园。

康桥幼儿园是长三角知名K1-G9学校——昆山康桥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康桥十二年一贯制教育的起点和基础。幼儿园秉承康桥学校“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的愿景,以实验、田园、创新为基础,致力于培养自信、勇敢、懂得爱和感恩的孩子,让孩子们在学习中快乐成长。

让幼儿园成为孩子们童年最快乐的回忆

为了让孩子们拥有最快乐的学习生活体验,康桥幼儿园在设计上颇为用心。绚烂如彩虹城堡的建筑,明亮如阳光的教室,富有童真童趣的装饰,都极尽可能地调动孩子们的快乐情绪,让幼儿园的宝贝们在欢乐的天堂里尽情地玩耍。

田园教学——在大自然探索未知,架构无限可能的世界

有一种“课堂”,可以启发孩子们对于世界的无限思考,它是大自然。在康桥,占地20亩的田园教学区是学生们的乐园。在那里,各类动植物惬意栖居生长,构筑成一幅花开、蝶舞、蛙鸣、虫唱的巨大的田园画卷。它既是康桥师生进行田园教学的自然课堂,也是孩子们感知四季、绽放童趣的乐园。康桥幼儿园的孩子们,会在师长的带领下,观察蝴蝶的翅膀、蝌蚪的尾巴,也会捡起花瓣,摘取果实。在自然的怀抱,让教育更好地发生。

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田园区观察植物和昆虫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