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学生把师长扔下水,师长竟还说“明年早点扔!”

   KCIS 

       又是一年“跳水”时

 

 

在康桥,学生集体“把师长扔下水”早已不是新闻,只是代表学生们今年“又达标”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学校有一个由来已久的“跳水传统”,当学生们在申请季来临前,托福平均分达到一定高度,学校便实现学生们希望“将师长扔下水”的愿望。因而,当西装革履的师长们被一群“壮丁”扔下水时,仍笑意盈盈,希望明年“早点被扔”。

3月15日,康桥中学部语言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跳水活动”。学生们齐聚泳池,期待着一场“水上狂欢”。

 

KCIS

 师长致辞

 

 

活动当日,庄校长领衔一众教师团队来到游泳馆参与这场“水上盛筵”,值得注意的是,康桥首届普高班正式开启招生,负责康桥普高的陆国良主任今日特至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见证这个欢庆的时。活动正式开始前,庄校长和语言中心陈凯莉主任发表致辞。

庄胜利校长和陈凯莉主任

昆山康桥学校校区校长庄胜利博士在活动开始前说道:“欢迎大家今年再次来到泳池,首先恭喜今年12年级的同学获得了很好的语言成绩,学长姐也因此拿到了十分亮眼的榜单,希望通过跳水活动也激励11年级的学弟妹们,同时也希望明年11年级的学生们能迎头赶上,将跳水活动的时间往前推。”

 
陈凯莉主任说道:“恭喜同学们成绩达标,今年12年级全体学生的托福平均分达到90.5分,参与跳水的师长也多达十多位,希望明年再接再厉,把我们的师长早日投下水去。”

 

 

KCIS

 传统活动的新亮点

 

 

跳水活动从2017年举办至今,每年都是学生们最为期待的活动之一。今年的跳水活动均由学生们策划并举办,并新增了不少特色才艺以及游戏环节,在场的学生和师长们均乐在其中。

 

KCIS

欢庆今年,期待来年!

 

康桥的“激励跳水”活动,看似“玩闹”,实质亦是以学生为中心、师生平等沟通的一种体现。激励学生不断进步,让更多可喜的突破出现在康桥,师长们虽然“落水”,也甘之如饴!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