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家校携手 爱在康桥

发表于:2019-03-02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双语部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家长会报道

        3月的华东大地春寒料峭,3月2日双语部2000多位家长冒着蒙蒙细雨,带着对孩子特别的爱和对学校的高度信任相约在美丽的康桥,体味学校在新学期为孩子们定制的各类成长套餐,会上班主任老师不仅代表各处室做了重要宣导,同时对自己的班级经营策略与家长做了分享,家长们体验了孩子在康桥成长的快乐。中外英师针对康桥特色英语课程与家长面对面交流,让家长了解小朋友的英语学习状况,使家长更加清晰如何与教师携手提升学生的英文学习水平。各科任学科及社团、田园、课后活动、交通等咨询让家长们感受到学校每一个环节的设计都本着从孩子的幸福成长出发,为孩子的未来构建了近乎完美的课程地图。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康桥暑期营队说明会,由活动中心孟主任亲自向家长介绍康桥暑期夏令营及乐团招生等事宜,丰富的课程和活动让家长收获满满。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用家长的话就是:“形成一个让感恩来取代抱怨,让宽容来鼓励成长,让规则来守住底线,让行动来回报康桥的家校合作新理念。”有如此情怀的教育合伙人,康桥必将迎来万紫千红的满园春色。

        家校携手,爱在康桥。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