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用爱呵护每个独特的生命

发表于:2018-09-08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双语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会报道 

        9月8日,2000多位家长带着对孩子特别的爱和对康桥独有的情相约美丽的童话般的校园,共同品味着学校新学期为孩子们准备的各类教育大餐,会议特别安排了爸爸妈妈“跑班式”体验,体验孩子在康桥学习的快乐、体验学校为实现多元展能与适性扬才而为每个独特生命的特别定制。从班主任代表各处室做温馨告知到向家长汇报班级经营的策略;从中外英师对学科培养目标的详细解读到康桥特色英语教学的实施;从各科任学科及社团、田园、课后活动、交通等咨询到乐团及菁英活动的工作坊。睿智的家长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康桥为孩子幸福童年构建了近乎完美的成长地图,也体会了康桥在用心打造属于孩子的课堂,康桥的教师时时在践行着学校的办学理念,处处在培养学生带得走的能力。

       在江南最美的时节我们迎来了最适合的教育合伙人,家长们感慨:“孩子们越来越爱康桥的老师、爱康桥的快乐课堂、爱康桥校园独有的美。”“康桥在用爱呵护着每个独特的生命。” 培育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我们一同为康桥鼓掌!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