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NSHSS诺学菁英学会,致力于改变世界

发表于:2020-01-16

1月14日,诺学菁英学会(NSHSS)授证晚会在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图书馆顺利举行,授予38位康桥学子诺学菁英学会证书和奖牌。

关于NSHSS

NSHSS是一个杰出的学术荣誉协会,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由诺贝尔奖创始人家族成员之一的克劳斯·诺贝尔(Claes Nobel)于 2002 年创立。

 

NSHSS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由170多万菁英成员组成的网络联系,连接从高中到大学甚至更广阔的美好未来。NSHSS学者在学校、工作场所和社区体现出学术奉献精神和卓越的领导力。NSHSS及其合作伙伴,每年提供超过200万美元的奖学金供组织成员申请

NSHSS晚会现场

NSHSS致力于表彰和服务170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0多所中学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学者。于近两年开始进入亚洲,从香港及上海出发,而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成为 NSHSS 的第一批合作学校。

NSHSS奖牌

为了欢迎NSHSS组织代表人员的到来,我校丝竹乐团和管弦乐团献以精彩的演出,致以热烈的欢迎。

丝竹乐团表演

管弦乐团长笛重奏

管弦乐团小提琴大提琴合奏

根据NSHSS的传统,学会副主席Ms.Lee Lewis 及Mr.Marcus Nobel 先生亲临本次授证仪式,以鼓励优秀学子努力向学,同时也邀请到家长朋友们共襄盛举,见证孩子授证之殊荣。

国际部庄胜利校长致辞

康桥分会学生主席致辞

NSHSS副主席Ms.Lee Lewis致辞

Marcus Nobel先生致辞/Claes Nobel之子

康桥分会成立签约仪式

授予新会员证书

翟羽主任致闭幕辞

诺学菁英学会为邀请制组织,满足入会条件的优秀学生方可受邀注册成为学会会员。一经入会,即可与世界同龄学生一起参与各项盛大交流会议,并且争取各类奖学金,为升学履历加分。

NSHSS证书

终身会员制通过表彰、奖学金、大学展销会、实习、职业关系、个人发展活动、领导力机会等帮助当今的学者成为未来的领导者。

NSHSS根据客观标准,须满足以下任何一项条件才能被考虑成为会员。

 

1、3.5 Cumulative GPA (4.0 Scale) or higher (or equivalent such as 88 on a 100 point scale)

2、1280 SAT score or higher

3、1150 PSAT score or higher

4、26 ACT score or higher

5、Score 4 or higher on any AP exam

6、Total combined IB test scores of 36 or higher

7、IGCSE Grade A or higher

8、Top 10% rank in class

NSHSS的优势在于可以帮助学子与各种各样的大学招生人员建立联系,探索职业道路,并与志趣相投,成就卓著的各种人联系。NSHSS作为一个组织,给学子提供了一个平台和更多的机会,我们相信在开阔视野、激励自我实现梦想、探索新的职业道路等方面,他们都会从中受益颇多,期待他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中走得更远……

合影留念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