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一封画信 为你加油

发表于:2020-05-22

  “我把大海、阳光、彩虹、帆船和祝福画下来寄给他们,祝他们健康平安,早日从疫情中恢复到校园”。寒假中,我校七年级郭沅的第一封画信发送至武汉。“一封画信,为你加油”的公益活动由此开始。


  画信,是一张插有图画的信,一封自己亲手制作的有图有文的信。一张小小的画信,可以承载着对美好的祝愿,承载着跨越山水的情谊,承载着最温暖的支持。“一封画信 为你加油”告诉武汉同学我们对你们的爱不止在今天,还在未来生命中的每一天,加油!


 
  郭沅是个内心特别有力量的孩子,作为帆船专业运动员,每一场次比赛,在海上漂泊6~7个小时,一次次的夺冠,不仅仅靠的是技巧,更多的是坚毅的内心,做公益活动也是,穿梭于不同的活动之中,乐此不疲,从不停歇。


 
  “一封画信,为你加油”公益活动汇集江浙沪鄂四地十城32所学校、13万师生结对抗疫,期间发出画信作品11,280封,收到武汉回信约9400封,通过信件的传送,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坚守爱、分享爱、传递爱,也让郭沅同学体会到活动过程中的团结、感动、温暖,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深深的扎根于她心中,做公益事业会是她一辈子的事情。


康桥给予孩子们无限的空间,支持和鼓励他们做喜欢做的事情。郭沅此次代表华东康桥向武汉传递爱,发起的一封画信 为你加油”抗疫画信活动,并在苏州教育博物馆进行展览。郭沅的行为,不仅展示了康桥的风采,更是把一封封承载爱的画信,跨越时空的传递,影响到更多的人。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