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喜获UCBerkeley、UCLA、UCL、UoT等名校offer, 他们为什么这么牛!

发表于:2020-06-03

毕业季
一封封世界名校offer纷至沓来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12年级学子
再续辉煌
截至目前,共计收到1,143份offer
99%录取全美百大名校(美国方向)
98%录取英国世界百大名校(英国方向)
83%录取澳洲世界百大名校(澳洲方向)
未来已来
世界名校之门为他们开启!

  确认专业方向、选择梦校,为理想而不断努力;SAT、托福、雅思等考试,为自己的计划一步步的行动。忙碌充斥在美好的青春,留下美丽的印记,2020展现最最精彩的你们。


谋先事则昌

  谋先事则昌。“肖铃是一个非常有条理的人。她主动并有计划地完成托福、SAT、AP等考试;肖铃的资料查询、组织汇整的能力比较强,电脑里记录了她所有申请学校及该校的截止日期,这是值得表扬的。她会事先安排好自己要递交的时间,然后主动告诉升学老师帮忙递交推荐信及成绩单。”老师说。

  “在康桥,你会有很多的锻炼机会,要主动地去抓住,提前做好规划,放平心态,去寻找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肖铃说。人生就要不断地试错,多元的课程让肖铃在试错过程中,给自己的众多目标做减法,最终确认了未来的方向。


君之所向,一往如前

  君之所向,一往如前。陈佳音同学在撰写数学、生物、商业等学科论文的时候,猛然发现所写的科目有一个共性就是健康。豁然开朗,原来目标就在眼前,因此健康就成为她想要深入研究的方向和动力。佳音的老师说,她像一座灯塔,身为 team leader, 在美国学术十项全能(United States Academic Decathlon),以及单车环台等活动中,用赤诚的火光为道路照明,照顾同伴,激励队友,积极向前。这样的她同样是自己的灯塔。

  提到申请季的时候,陈佳音笑着说:“申请季是我人生中最忙碌的时光,痛并快乐着。对于复习、IB考试等,一定要做好自我规划,在文书上要展现出自己的思想与态度,用词不一定要很高深,但必须有逻辑,尽自己所能把控好能把控的事情。”


尽人事以待天命

  “在康桥,让我知道学习是个复杂的过程,学习不仅要预习、复习,还要去探究,刚开始特别不适应,压力很大,由传统教育方式转变为IB学习的过程很辛苦,看似很自由,其实很累,不过这是一种积极的累,特别要感谢我的同学和老师们。” 项翎同学说。

  项翎同学在老师和同学的眼中是一个性格温和,注重礼节,态度积极,做事谨慎细心而又自律的人,学习上有自己的学习方法。“尽人事以待天命”是她的座右铭,竭力做好每一件事,静待“花开”,她是做到了。

怀有好奇心,持有探索欲

  孙钰鹏同学是一位怀有好奇心的IB学习者。在跑步时,就想到生物课上学的“食物的氧化释放能量”、“血氧循环”等知识点,就会询问自己是不是肺泡太辛苦了?糖原有没有及时分解?他的血红蛋白和线粒体是不是又要“罢工”了等等问题。这些身体对于能量的分配与转化,他好奇地会用会计的方法来记录、分析,然后让自己在跑步时达到最佳状态。就是这种好奇心,让他一直保持探索的欲望。

  “书写文书的时候,要让脑子里有知识(比如你读的书、学的知识点),并且保持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和一颗好奇的心;把外界的洞察与内在的思考相结合,灵感很快就会迸发出来。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要问自己‘是否可以持续’,多积累‘资产’。” 孙钰鹏说。

为梦想不懈努力

  泳霖在选择专业和学校上很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也愿意为梦想努力。当初为了满足梦校UBC申请需要的条件,在其他同学想稍微放松的12年级,他反而选了多门AP课程,在学业和大学申请的双重压力下一点一滴踏实地去完成。

  “尽早的确认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的学校之后,会更有目的性和方向性地去学习。我向往温哥华的生活状态,让我很早就确认了以后要留学加拿大,在申请文书上要表现出真实的自己,太过华丽的辞藻可能会适得其反,切身实地的去写会打动招生官。”卢泳霖说。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秉承康桥学校“培育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的愿景,将提供国际文凭中学项目(MYP)、大学预科课程(IBDP)以及美国大学预科课程(AP)以供学生选读。青春有你,不负韶华。在康桥,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我们激发孩子无限的可能,鼓励孩子发现自我,追寻梦想。远方不再遥远,再次恭贺金榜题名的康桥学子,期待你们美丽的未来!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