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青春在这一刻绽放,梦想在下一站启航

发表于:2020-06-15

 盛夏悄然而至,

在康桥的岁月,即将成为回忆。

此刻的我们,

未来会出现在世界的各个角落。

不论身在何处,

今日别离

都会停驻在我们记忆深处,

成为无可替代的珍贵点滴。

  特殊的2020年迎来了特别的毕业典礼。6月12日,苏州国际学校-华东康桥270名12年级学生身穿毕业礼服,即将扬帆起航。

  典礼正式开始前,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着学校的活动视频。毕业生们凝神观看,辨认着一张张熟悉的脸庞,重温在康桥留下的一个个美好瞬间。数年光阴,如白驹过隙,三天两夜热血三国挑战营、探索“一带一路”的西游钟点战、挑战自我的1000km单车环台等等活动,又仿佛历历在目,一路走来,有汗水、有泪水,更有成长与蜕变。

苏州国际高中


董事长:面对困难,见招拆招

  我校董事长李万吉先生通过视频的方式给本届毕业生送来祝福。他恭喜同学们完成了高中的学业,申请到了很好的学校,即将迈入下一个历程。嘱托同学们面对各种困难,要见招拆招,逐一去解决问题,鼓励同学们大学阶段储备知识能量,增强身体素质,未来走向社会更好地展现自己。

苏州国际高中


总校长:态度是你一生的功课

  离别之际,我校总校长张启隆先生、国际部校长庄胜利先生、国际部副校长Jody Jennings及家委会郭会长分别送上毕业祝福。总校长在典礼上用三段小故事,分别告诉同学们:能力比知识重要,态度比能力重要,方向比努力重要!总校长说:“在康桥的六年培养了你的能力,方向决定你的未来,态度却是一生的功课。相信同学们都能成为未来的社会菁英,实现我校许孩子一个美丽未来的愿景,祝福大家。”

康桥,青春美好的记忆
  “在康桥,我们走过了四个春秋,经历了一带一路、环台等各种各样的菁英活动;四年又像一个转瞬,感觉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才认识不久,却已成为了昨天。记忆好像还停留在初入校园的好奇懵懂,在迷宫一样的教学楼里不知该何去何从。而此时此刻,我们已经穿着礼服,在这里,享受着高中生活的最后时光。这四年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故事,有愉悦有悲伤,有成就亦有遗憾。庆幸的是,我们在这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来自美高班毕业生代表肖铃同学说。

苏州国际学校


  来自IB班毕业生代表施彦妤同学表示,在康桥的点点滴滴,当他们踏出校门就只留下回忆。剩下最后的几个小时,同学们会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画上一个熟悉的标点,对此刻坐在身边的同学们和老师们说声道别,并呐喊:我们毕业了!

苏州国际学校

乘风破浪,递交出色答卷

  乘风破浪,横渡沧海。2020年华东康桥第四届高中毕业生再创辉煌,美国百大录取率99%,英国方向世界百大录取率98%,澳洲方向世界百大录取率83%,其中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伦敦大学学院、墨尔本大学、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康桥尊重每位学生的个性化差异,实施适性教育,在多元化课程中适性扬才,为学生们走向世界打下坚实的基础。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最后,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难掩不舍之情,这一刻定格了他们在康桥的努力与收获,展现了人生中学阶段的出色答卷。


在优美的校歌声中,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2020年高中毕业典礼结束

毕业不是奋斗的终点,

而是人生新征程的起点。

从康桥出发,

踏上漫漫人生路,

他们又将谱写一段段新的人生。

愿你们此去鹏程万里,

归来仍是少年。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