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这一次,水花溅起的高度,就是康桥学子快乐的甜度

发表于:2021-11-04

充满温暖和微笑的泳池,音乐和歌声弥漫在空气中。今天,康桥师生欢聚游泳馆,为了庆祝今年12年级学生们的托福成绩平均达到90.8分,学校开展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跳水活动。

01

The diving incentives

跳水,另一种形式的激励

 

托雅达标的跳水激励活动从2016年开始,一直延续至今最初语言学习中心为了激励同学们在托福雅思上取得的好成绩,决议十二年级的同学,只要托福年级平均分数在80分以上,就由组长主任跳水;90分以上则请校长跳水欢庆达标。今年,我们的庄校长已经连续跳水三年,这也意味着同学们的成绩一届比一届更加优秀。就这样托福、雅思达标跳水活动俨然成为康桥学校昆山校区特别而有意义的一项传统

 

活动开始前,庄校长一脸笑意,对于被同学们扔下水,他还是非常开心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在雅思和托福成绩上更上一层楼,明年继续被扔下水。

 

02

The diving incentives

分享,成就的一种体现

 

游泳馆内欢快的音乐演奏、乐团表演以及呼声热烈的同学们,这种热闹快乐的气氛似乎传递到每个角落,这是属于康桥师生的特别时刻,也是分享喜悦、达标成就满满的明亮时光。

来自12k的张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我觉得对学习始终保持谦逊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品质。以雅思为例,可能有些同学觉得自己的水平已经很不错了,就不会再继续练习了。但是往往这种情况导致的后果就是成绩不理想。学习需要保持自律,没有努力就没有收获。我们不能把自己的未来交给虚无缥缈的运气!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雅思成绩达到7.5分高分的张同学

 

其实我的托福成绩并不好,第一次托福考试只考了102分的成绩,而且偏科比较严重,为了补足这个短板,暑假苦练口语和写作,在9月份的模考提了10分。关于语言考试,最重要的还是多加练习,尽量早点准备托福雅思,考场上不要紧张放平心态。适当的给自己释放一些压力,也许会获得意想不到的结果。托福的分数越高越难提升,希望大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稳中求进。陈同学告诉我们。

托福成绩达到了112分高分的陈同学

 

 

03

The diving incentives

快乐,学习最大的乐趣

 

康桥学校坚持创新、适性的的发展理念,以学生为中心,度过了五个毕业季, 第五届毕业生榜单更是收获了一大批名校offer。学校每一年的不断创新,对每位学生的关照和爱护都在提升,旨在提升同学们学习的幸福感,拥有良好的学习体验和适性的学习环境。成长的意义大概就是,在每一次学习,每一场活动中,我们都希望在快乐的基础上实践,让学生从中找到学习的乐趣。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