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牛津、剑桥领衔,再添芝加哥大学,康桥2023毕业生offer总数已达1162份!

发表于:2023-03-14

随着本届申请季继续推进,康桥学子升学喜报频传。

截至2023年3月13日,康桥G12学生——

已收获全球大学发来的 1162 份 offer,

奖学金总额高达 3232.9 万元。

细数康桥本届毕业生收获的offer,不仅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香港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全球知名综合类院校,也有如伦敦艺术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和曼荷莲女子学院、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罗斯霍曼理工学院等多所在专业领域声名卓著的大学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本期榜单的亮点:

 

亮点一:“牛津+剑桥”打头,

英国方向势头强劲

 
近几年康桥在英国方向的录取有破竹之势,自去年斩获英国顶级名校剑桥大学录取后,今年更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两所知名大学揽入怀中,极大彰显了康桥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与升学辅导体系的完善程度,更突出了康桥学子非凡的学术能力。

不仅如此,牛剑之外,我校还收获了多封来自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国王大学等英国G5以及红砖大学的录取。

 

亮点二:芝加哥大学领衔,

美加澳新成绩显赫 

英国方向开门红,全球其他地区也毫不示弱,美国、加拿大、澳洲以及亚洲地区也有重磅Offer收录。其中值得庆贺的是今年有学生收获在全美排名第六的芝加哥大学offer,以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和有美国“学术重镇”之称的密歇根大学系统的旗舰校区——安娜堡分校,和在全美乃至全球都享有盛名的罗斯霍曼理工学院(工程专业排名第一)。

 

在加拿大方向,像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名校均在榜单之内,而澳洲方向则有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等

 

亚洲方向,有中国香港地区的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等中外合作办学院校。

 

亮点三:

文理、艺术、酒店管理方向全面开花

以上所介绍的均为综合学术方向的院校录取情况,昆山康桥建校9年,历届康桥学子的升学方向逐渐呈多元化方向发展,至今年2023届毕业生的录取已囊括文理学院、艺术设计院校、音乐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等,主要囊括了有“女子常青藤”之称的曼荷莲女子学院,迪堡大学、罗德岛大学、帕森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等知名院校。

自2014年创校至今,康桥已培养六届毕业生。历届毕业生进入世界前100知名大学的比例高达86%,所获offer荟萃世界顶尖名校。

在历年的榜单中,昆山康桥的毕业生不仅获得剑桥大学、藤校——康奈尔大学这样的国际顶尖名校的offer,同时也拿到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两所国内top名校的录取。除此以外,亦包揽了包括 帝国理工学院、加州伯克利、加州洛杉矶、伦敦政经、香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学院、悉尼大学、多伦多大学、伦敦艺术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等诸多全球知名大学的录取。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