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NASA太空之行”冬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6-02-19

  2016年1月24日,华东康桥国际部的16名学生在老师带领下走进神秘的NASA太空基地。在美国休斯顿、亨茨维尔进行为期两周的“NASA太空之行”冬令营活动。

  NASA太空中心的课程主要以太空科学新知及文化探索为主,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启迪了他们的创新思维;以太空任务,让学生们学习宇航员努力坚持、团队合作的精神;老师以运用情境引导的方式,鼓励学生发挥想象力,在探索中发现自我潜能,从任务中获得成就感。

课程剪影

科学探索(德州农工大学鲨鱼解剖、博物馆生物实验)

太空任务(NASA太空中心模拟登月任务)

团队合作(户外团体活动、游泳池团体活动、主题海报制作)

勇于实践 (发射自作火箭、1/6重力体验)

户外拓展(观看NBA、户外攀岩)

与大师零距离接触(听宇航员焦立中博士和Roland Nedelkovich教授的演讲)

满满的收获(课程结束后,每个学生获得NASA太空中心颁发的证书)

学生感言

  在太空营的活动中我深刻理解到航天工作者的辛苦,通过模拟航天飞机发射的经历,让我体会到遨游太空并非天方夜谭。当我穿着宇航服完成任务时,我真的感觉到宇航员所担负的责任有多么重大!

  最让我留恋的是团队里的这些朋友,从不认识到无话不谈,我们拥有太多美好的回忆,有人生病了我们相互照顾,有了开心事大家一起分享!每当我想起,心中都会感到阵阵温暖与不舍!

  时光飞逝,短短的两周时间过去了,在太空中心的这段经历,给我们留下太多难忘的回忆,有快乐也有劳累、有付出也有收获,我会把在这里的点点滴滴铭记于心!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