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学生齐心动土 启建“康桥”校园

发表于:2016-05-07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2周年校庆暨四期动土典礼

  康桥三十余名小学生,首次以“贵宾”的身份于5月7日上午出席新校舍——双语部小学的动土典礼。他们肩并肩而立,在父母和老师的协助下,挥动新校区的第一铲,亲手参与到校园建设中来。这是孩子们人生中一次难忘的宝贵经历,意义非凡。

  总校长张启隆先生表示,康桥自2012年从台湾来到内地,一向致力为学生打造一个“厚植东方文化,深蕴西方思维”十五年一贯制双语学园。我们希望每一位从康桥走出的孩子,都能兼具多元的智慧、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灵和顽强的意志,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今日,康桥特别安排双语部学生参与新校区的动土典礼,希望让他们明白凡事从基础打起、从起点开始的意义及重要性,也让“参与”成为一种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乐趣。此时在所有学童一起挥洒的汗水与欢笑的当下,共同分享成就的喜悦别具意义!

  随着康桥四期工程的奠基,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康桥有爱,感恩有你”2周年校庆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包括园游会、“最爱妈妈”摄影展、康桥美展、大队接力赛、数学模型作品拍卖会等。其中,园游会的盈余款项都将捐赠给贵州铜仁市团委“希望童园”,为偏远山区的孩子贡献一份爱心。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四期工程位于花桥金捷路与西环路交界处,是一所文化气息浓郁,具有现代化水准的幼小教学园地。建筑面积约63,063平米,包括教学楼地上5层和地下1层、宿舍楼地上9层和地下1层,总投资约2.3亿元。建成后的四期工程将包含教学楼AB两栋、宿舍楼、综合楼、体育馆(内有温水游泳池及室内多功能体育场)、室外200米跑道的体育场及中央足球场。预计于2017年7月完成,2017年9月投入使用。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