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受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国际家庭日”演出

发表于:2016-06-08

      近日,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受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家庭花园——国际家庭日”演出。

      据悉, “家庭花园”亲子活动是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经典亲子活动,自举办以来广受家长好评。因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国际家庭日”,主办方邀请了沪上几所知名国际学校参与演出,很荣幸康桥也在邀约名单之列。

      八年级王子魁同学的小提琴独奏《思乡曲》,浓浓家乡味让在场听众如痴如醉。

      国际部学生合奏德国作曲家布拉姆斯的经典曲目——《第五号匈牙利舞曲》,极佳的默契展现出专业水平。

      由众多美女组成的KCIS Dance Team带来舞蹈组曲,轻快的曲风与动感的舞姿洋溢青春气息。

      除音乐表演外,由康桥学校提供的人体彩绘活动也让孩子们心动不已,纷纷踊跃参与。

      康桥学校积极推动各项艺文学习活动,如每周两节的一人一才艺课程,学生可依据自身兴趣自由选择。每学期末还将定期举行成果发表会,让学生展示个人所学。借此奠定学生艺术鉴赏能力,涵养高尚气质。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