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青春永不褪色 梦想永不言弃

发表于:2019-06-01

5月31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离别的日子,对于康桥十二年级的学生来说,心中充满太多的不舍,没想到这一天来地这么快、这么急。

叹时光匆匆,忆同窗物是,再不是恰同学少年。今天,我们用毕业典礼来见证此刻的别离,即使如此,我们依然期待着明日的相聚,只是因为我们同为康桥人。

扬帆起航  继续追梦       

毕业典礼上,李万吉董事长、张启隆总校长、庄胜利校长、Jody副校长、家委代表郭会长分别致辞并祝贺G12的学生顺利毕业。

李万吉董事长致辞,看到莘莘学子取得的斐然成绩,感到甚是欣慰。要相信付出总是会有收获的,希望你们开垦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为他人、为社会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步入大学,又是一个新的起点,要坚持运动和阅读,要始终保持自主、自律的习惯。

李万吉董事长致辞

张启隆总校长通过康桥校歌勉励学子,如校歌所唱的那样“蝴蝶飞舞过寒冬;挫折中,我锻炼着创造需要的创痛,擦干眼泪还会有朋友;这里有爱等我带走,这里有梦等我去成就”。希望学子们在逐梦的路上勇往直前,越走越远。

张启隆总校长致辞

 

心怀感恩  展望未来

荷兰匠人会用钻石去打磨钻石,因为只有用同等硬度的宝石才能打磨出更加璀璨的成品。美高班毕业生代表陈同学说,高中四年生活的磨砺,是师生的陪伴、鼓励和支持,使自己有了不断前行的勇气。

美高班陈同学致谢辞

英国思想家、哲学家罗素在《我为什么而活着》中说:"Three passions, simple but overwhelmingly strong, have governed my life: the longing for love, the search for knowledge, and unbearable pity for the suffering of mankind." IB班沈同学则说,对爱的渴望、对知识的追求、对人类苦难不可遏制的同情,是她在高中生活的完美包容和统一。带着康桥给予的这些展望未来,愿我们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性去应对不确定的人生。

IB班沈同学致谢辞

在康桥,学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爱与关怀。因为心中有爱,所以懂得感恩,带着爱上路,愿他们都能前程灿烂,笑靥如花。

颁发毕业证书

满载星辉  再创辉煌

 

截至5月28日

  2019康桥第三届高中毕业生  

99% 进入美国前百大  86% 入世界前百大

 总奖学金 

高达 3,664,780 美金

折合人民币约24,573,449 

录取院校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莱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莱斯大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伦敦大学学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艺术院校录取比率呈上升趋势,其中包括罗德岛设计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

罗德岛设计学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简称RISD),是一所集艺术与设计学科为一体的世界顶尖设计学院。在QS世界大学排名(2019)前25的设计学院中,排名第三。RISD各专业都位于领域前端,工业设计、平面设计、插画、摄影专业尤为突出。

康桥一直注重发展学生潜能,发掘其闪光点,并努力布建各种舞台,提供多种机会,因此能够让学子脱颖而出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并为之扩大。

 

回首点滴  恍若昨日

四年的高中生活,除了那些逝去的青春和挥洒的汗水,更多的或许是成长,面对未来,我们无所畏惧。可还是不舍离别,那些美好的回忆将永远臻藏心底。

视频-毕联会作品

在康桥遇到了一群一起成长的小伙伴,因为他们的陪伴,让自己在自信的路上越走越远。——徐同学

Kang Chiao really brings me the world ,在康桥的五年除了课业上的精进、必备的社会技能、更重要的是在康桥的点滴美好回忆。——林同学

舍不得和大家共度的时光,还没有离开就开始怀念,在离别的倒计时却希望它没有终止的那一刻。——刘同学

视频-毕联会作品
 
康桥衷心祝愿每位毕业生展翅翱翔,去开拓属于自己的天地,用勤敏卓扬的态度去面对未来人生的种种,在追梦的路上矢志不渝,永葆谦逊。

附: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2019届毕业生录取情况

华东康桥第三届毕业生榜单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