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状元”誉满全球

发表于:2019-10-30

  罗兰说,成功的意义就是发挥了自己所长。在现代多元化的社会中,孩子全面化发展的同时应更加注重孩子的个性化培养,发挥长处,展现个性,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最好的自己。2019年是我校设立“状元养成计划”的第4年,该计划根据每个孩子的兴趣、爱好、志向和需要,量身制定课程方案,激发孩子们探索创新的能力,在各个领域各展其能。发挥所长,每个孩子都是状元。

 

USAD美国学术十项全能
  2019年2月,我校带队参加USAD美国学术十项全能,本次中国赛有来自全国各地区155所国际学校,共2,300多名高中生参加,我校学子一展风采,载誉归来。
获奖情况:
队打组-余馨砚 获得 经济学 单科铜牌
学者组-孙钰鹏 获得 经济学 单科铜牌
华东康桥USAD社团获得 全国优秀社团奖 第二名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获得 最佳组织奖

 

AMC美国数学竞赛

AMC是由美国数学协会(Mathematics Association of America)于1950年成立。AMC是世界上目前信度和效度最高的数学科试题(北美地区, 600,000人次),全球进行同步测验的国家或地区还有加拿大、新加坡、日本、匈牙利、希腊、土耳其、法国等二十余个国家或地区。AMC不但是美国顶尖数学人才的人才库,更为学校提供了解申请入学者在数学科目上的学习成就与表现评估。AMC成功地为许多学生因测验成绩优良而进入理想学校。藉由设计严谨的试题,达到激发应试者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对数学的兴趣。

获奖情况:我校于航晋级AIME美国数学邀请赛

CTB全球总决赛
  China Thinks Big 中国大智汇是以学术研究和社会实践推动社会创新的国际级别高中生挑战大赛,旨在帮助高中生立大志,做小事,提升大学接轨程度,服务大学机构的人才培养和选拔。
线上赛(1500支队伍)---全国赛---全球赛(45支队伍,哈佛大学)
队名:这是一个 This is one
主题:如何解决普通SD卡容易损失,以及WIFI SD卡传输慢,不稳定的问题
获奖情况:我校学子参与的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美国STEM大联盟杯总决赛

  以 STEM 课程为核心,实践为基础的美国 STEM 大联盟杯比赛 (National STEM League,简称 NSL)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 STEM 比赛之一, 以竞速智能车为主题,已成功举办超过 15 届。NSL 强调让学生通过竞赛工程、编程和自动控制知识、设计与制作、平面设计、市场营销、社会宣传和数据驱动等设计项目,让他们按照自己的兴趣并结合充分的调查实践完成比赛。

举办时间:4 月 27-28 日

举办地点:美国德州,德克萨斯 A&M 大学

参赛概况:共有10支中国车队代表迎战美国各州的40余支车队

获奖情况:获得初中组 车队形象设计第三名

 

第二十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

  鲍俊轩设计的作品名叫《给妈妈的礼物藏在门后》,把“家门”和“妈妈”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带给了妈妈一件不同凡常的礼物。它结合科技融入创意,使一系列的功能为家庭带来了许多便利和安全保障。实现了昆山市学生参加该项比赛金牌零的突破。

YOC中国青年观察竞赛

  青年观察竞赛是JEA(Journalism Education Association美国新闻教育协会)在中国区开展的官方活动。2018~2019年共有来自各个国际高中和国际课程中心的164支队伍参加,由全球各大主流媒体们、高校领导们和教授们进行评判,7支队伍同时获得最佳青年观察奖和青年影响奖,我校是其中之一。青年影响奖获奖作品将在Global Student Square平台进行全球发布。

联合国ISSCY全球性高中生专题研究

ISSCY是由联合国的WFUNA(https://wfuna.org/)为主体所举办的全球性高中生专题研究竞赛,每年录取来自全球约八十篇投稿并刊登于线上期刊,属于高度竞争的活动项目。

获奖情况:

11B高宙延同学在UN-based的World Federation of United Nations Associations(WFUNA) 支持的International Social Science Conference for Youth (ISSCY) 投稿,获得录取刊登的殊荣。

  如今,康桥学子遍布全球,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我们有责任培养学生拥有在人生中无数挑战中从容应对的能力。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每个孩子都有天赋,都有专业才能的潜力,针对性地训练,让他们在自己喜欢的、擅长的领域尽情施展专长,坚守自己对梦想的热情与毅力。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