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青山”学子华东康桥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6-03-25

  “青山”是华东康桥母校——台北康桥双语学校小学部的所在地,3月22日华东康桥国际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他们是来自青山校区G4~G5的33名学生以及5名带队老师,进行为期6天的海外交流活动。 
     
 
  在华东师长热情的欢迎典礼跟校园参观后,这批 “青山”学子被分到6个不同的班级,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华东康桥小学伴。孩子们每天在小学伴的带领下一起进入教室学习,参与校园活动。
 
 
  学校的活动也安排得丰富多彩。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开设高尔夫课程的国际学校,教练从最简单的接对子抛球接球,到挥杆姿势的矫正和近距离挥杆击球入洞对孩子们给予指导。最后的实战,孩子们练习得非常开心,直呼过瘾。除了高尔夫球课,学校老师还组织孩子们参与包饺子、田园社团等活动。 
 
 
  当然,最爱的还是英文课,因为老师上课提的问题他们简直能“秒杀”,觉得太简单,原因在于青山的小朋友基本都是从一年级开始便加入康桥大家庭,有的甚至自幼儿园起就是康桥宝宝了。经过这些年来的学习,目前英文程度已同美国同龄孩子一样。
 
 
  康桥学校一直以“培育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为办学宗旨,积极推广海外交流活动,除了把学生带往海外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外,还积极把学生引入内地,之前就有参访过上海、河南、西安等地。并将教学课程融入每次的海外交流活动中。像这次青山学子的华东参访之行,这些来自台湾的小朋友在来大陆前,已在课堂上在老师的指导下了解过简体字认读,对出行地的人文历史及传统文化也有过一定的了解。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也在规划类似海外文化交流活动,希望未来不仅能够把孩子带往母校台北康桥双语学校参访,更期待孩子们能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