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小朋友复活节的“奇幻之旅”

发表于:2016-04-01

  复活节是西方的重要节日,象征着重生与希望,在欧美各国,复活节是仅次于圣诞节的重大节日。

  在今年的3月31日庆祝复活节活动中,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根据学生的不同年龄段设计多达16种活动,如复活高尔夫(Easter Golf)、奔跑吧!兔兔!(Running Bunny)、蛋蛋接力赛(Egg Relay)、兔兔扭扭乐(Bunny Twister)等,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把复活节“奇幻之旅”。 

  活动之前,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已经深入学习了复活节的文化、歌曲、相关单词以及涂画彩蛋等。当天孩子们运用自身所学发挥无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他们制作了五彩斑斓的复活节彩蛋(Easter eggs)和兔子头套(Bunny masks)等。

  国际班的小朋友更是在3月25日早早的体验了一把复活节美食文化,品尝由学校大厨精心准备的十字军面包、巧克力蛋糕等复活节特色美食。

 

  最激动人心的要数寻找彩蛋活动(Easter Egg Hunt),老师们早早地将装有糖果的彩蛋藏在校园的各个角落里,等待小朋友们去寻找,巩固英语日常交流和数字练习,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跟团队协作精神。

  在康桥,小学阶段除了常规的英语课程外,音乐、体育、美术皆采用英文授课。并建置模拟国外真实生活场景的英语村,以及每学期西餐礼仪教学、西方节庆活动教学。本次的复活节活动,正是康桥“浸润式英文教学”重要的环节。我们希望透过此类西方节庆活动的推展,不仅让孩子从小接受西方文化的熏陶拥有国际情怀,更让孩子透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自然而然的学会使用英语,未来成为双语人才!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