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热血三国挑战营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6-05-04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汉朝自高祖斩白蛇而起义,一统天下。后来光武中兴传至献帝,遂分为三国。 

  一千多年以后,华东康桥国际学校G8热血三国挑战营,决战新赤壁-无锡三国城。挑战活动于公元2016年4月26日至4月28日,为期三天。 

攻城掠地时间

 

  作为康桥颇受学生喜爱的菁英课程之一,“热血三国挑战营”颠覆了传统的教学模式,模拟三国游戏场景,学生们化身武将,进行为期三天两夜的野外训练,内容涵盖日常生活所学的学术知识及生存自救技能。通过累积手中兵力数,真实体验三国攻城略地的战况。在整个课程中,也同时考验着学生们如何分析整合各国兵力数,拟定攻守策略,展现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着重提升学生的团队沟通与合作能力。 

努力争取三国五铢钱(兵力值)

 

兵棋推演时段,分析整合国家资源,专注讨论策略

  学校将抽象的权谋韬略,整合为学生能够巧妙运用的能力。尤其在每日的“武将单挑”活动中,不仅将各学科知识融入游戏环节,来考验学生日常所学。更有来自急救、距离丈量和方向识别等生存技能的培养。让学生学到的不单单是书本层面的知识,更将是陪伴他们一生的带得走能力。

守护自己国家城池(该城池为数学关卡) 

 

学习野外活动技能——急救包扎

 

自力扎筏,考验团队沟通与合作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透过G8菁英课程——热血三国挑战营,旨在让学生们能够在三国的情境当中,体验各关卡中的学科知识与团队分工,并且进一步发掘自己的潜在能力与个人在团体中的角色与定位。这是康桥一贯要教给孩子的能力与信念,也是孩子未来成为社会菁英的关键!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