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双语部社团成果展演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6-07-01

      6月29日,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双语部社团成果展演在音乐厅揭开帷幕。活动包含艺术类的舞台表演和静态的社团展示。双语部各级主管及表演学生家长受邀参与本次成果展演。

      尽管开学只有短短的两年,但康桥双语部目前开设的社团课程已是种类繁多。本次社团成果展演内容就包括弦乐、管乐、打击乐、机器人、国标舞、民族舞、声乐、跆拳道……

      经过一年的磨练后,孩子们的表演技巧与音乐性都更加娴熟。 现场掌声雷动,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回应。

       最后,由双语部管弦乐团带来的精彩表演,为此次社团展演画下完美句点。

       在康桥,我们积极推动社团活动,内容包括乐器、美术、舞蹈、手工等,学生可依据自身兴趣自由选择,并在每学期末举行的成果发表会展示个人所学。到了初高中阶段,更有每周两节的一人一才艺课程,让学生得以精进所学。

       正如双语部张淑慧校长所言,期望孩子们新学期能更加认真的练习,也期待双语部管弦乐团能拥有更好的成果。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