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微留学”之全真体验美国东岸2周夏校生活

发表于:2016-09-20

        2016 英国Kingdom Education教育机构携手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英美路线专业夏校课程。

       此行一共有9位昆山康桥同学报名参加了美国东岸2周、东西岸3周夏校课程,入住美国东岸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学生公寓(简称UMASS),及西岸UC Berkeley 学生宿舍,全方位体验美国留学生活。

        7/2,同学们踏上起程,从上海浦东机场前往美国波士顿。

        经过长途旅行终于抵达Umass入住学校学生公寓,整洁明亮的房间,真实的大学生活环境。Umass大学食堂提供丰富的自助式早餐和晚餐,让同学们天天流连忘返。

        2周的学习生活,课程安排的紧凑又有趣,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美国大学面试流程,及大学专业课的基本内容,为将来美国留学做好思想准备及远期规划。

        整个行程中还安排同学们参访了美国东岸知名学府: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布朗大学,波士顿大学,麻省理工,让同学们领略各所大学不同的氛围,了解各所大学申请流程。

Boston College           Harvard University

MIT Brown        University

Yale University         Columbia University

       行程中还安排同学们游览波士顿市区,纽约市区,自由女神像等著名景观,让大家充分了解美国当地风情。

       同时,还让喜爱shopping的同学们开启买买买模式\(^o^)/

       独具特色的欧式晚宴,让同学们从青涩少年蜕变成靓丽的绅士淑女。

       经过2周的相伴,康桥的同学们与来自马来西亚、保加利亚、澳洲,台湾及香港的同学相识相知,成为好朋友,为此次夏校划上圆满的句号。 7/16,同学们踏上了回国之路。看他们的笑容,你也会被感染,青春无比绚烂。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