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美国洛杉矶河水山营”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6-09-21

       2016年7月2日至17日,华东康桥国际部的21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在壮美秀丽的内华达山脉的“River Way Ranch Camp” 营地里进行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

       “河水山营”座落于美国内华达山脉之中,邻近红衫及国王峡谷森林国家公园,营地环境优美,拥有近五十年营队经验并且连续30年被美国夏令营协会(American Camping Association, ACA)评选为最值得信赖和最优质的夏令营。“河水山营”营队课程内容包含武术、骑马、射箭、漆弹、独木舟、滑水、游泳、高空绳索、传统手工艺、皮雕制作、水上活动和多项探索教育等,结合动态与静态的教学课程,建立团队共识、问题解决的能力,培养创意思考、领导才能,以实境体验教学取代填压式教学,透过“做中学”的体验学习模式,让学员分组合作,学会设定目标、体验积极及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进而培养领袖风范。

课程剪影

       水上刺激运动(浮潜、冲浪、跳水水上篮球、水上排球、水上芭蕾)

       特殊技能 (马术、表演啦啦队、射箭、弹簧床、射箭、镭射枪、体操)

       团队合作(团队微电影制作、户外团体活动、游泳池团体活动、团队表演)

学生感言

       在河水山营的两周里,我体验了不一样的营地生活,尝试了各种各样又有趣又有挑战性的户内外活动,认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和同学,和他们的相处中我也体验了不同的文化风情,也对不同跨文化交流有了更深刻的体验和理解,收获真的特别多。

       尽管皮肤晒黑了,但是我拥有了充实美好的回忆,最大的进步的是我变得更独立了,能够在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下独自在异国生活。此外我的英语程度也有了很大的飞跃,能够和当地的孩子们很好地融入,也有了好多外国好朋友。短短的两周,却有好多不舍的记忆,夏令营结束的那个晚上,我和营地的好友相拥,并且相约有机会再次参加这个夏令营。相约美丽的峡谷,这里有我们的欢笑和记忆,我们会把这里的一切在心底好好珍藏。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