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国际学校的别样学生运动会

发表于:2016-10-17

前言

      2016年10月14日,华东康桥国际学校首届学生自主举办的运动会在我校操场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从筹备到策划,从各项比赛的准备到进行,从志愿者的选拔到场地布置,由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主动,全权参与,自主完成。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最大的难点就是要调动1500多名学生参与,为了让同学们都能积极运动,团结一致,除了百米跑、跳远等常规比赛,还增加了各班级比拼的站点比赛!

昆山国际学校学生合影

(G7-G1大合影)

开幕式

       14日下午3点30分,在主持人的激情开场后,开幕式仪式正式开始!各班级依次喊起震撼人心的口号,鼓励全部同学明日能够连战皆捷。

国际学校运动会喊口号

开幕式廖主任致辞

       廖主任说:“我到康桥服务了十一年,首次在华东康桥看到学生主办的运动会,老师们只是在旁边指导和协助,一个礼拜前,在操场上看同学们在办会前赛,所有的同学都非常的投入和认真,这让我非常的感动,希望所有同学都能贡献你的智慧、贡献你的体力,为班级争取最高荣誉。”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学生运动会

运动会精彩瞬间

       15日上午八点,由裁判员打响一百米比赛的第一声枪响,预示着本次运动会的正式开始!运动场上,各项比赛紧张有序、激烈精彩;同学们,呐喊声热情文明;裁判员们,严肃认真,公平公正;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兢兢业业。不论是百米跑道上的冲刺、纵身一跃的跳远,还是异常激烈的篮球比赛、欢声雷动的足球比赛,更有欢快团结的站点比赛,无不彰显着康桥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

国际学校别样的学生运动会一

国际学校别样的学生运动会二

国际学校别样的学生运动会三

国际学校别样的学生运动会四

国际学校别样的学生运动会五

国际学校别样的学生运动会六

国际学校别样的学生运动会七

同学们统计比赛结果掠影

       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为了赛后立即呈上所有比赛结果,忙碌认真的统计每一场比赛的赛果信息!

学生会整理赛后结果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并在裁判员公平公正的审核下,所有的项目比赛结果火热出炉。衷心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和班级。

闭幕式庄校长致辞

     庄校长表示,他代表学校特别感谢学生会的全程策划和执行,让本次运动会不单具有竞争性,还有娱乐性。康桥创校理念之一就是以学生为中心,以后的很多校务活动都会邀请同学来参与,透过同学的眼光、角度以及立场来让我们的校务决定更加合理和高效!

华东康桥运动会

运动会完美落幕

       此次运动会国际学校康桥学子不仅向我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比赛,更向大家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健康阳光的风貌。同学们蕴藏着巨大的组织力、领导力和执行力。此次活动,一定会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让我们再一次向所有参与运动会的学生表示真挚的感谢!

国际学校学生会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