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科技踏查历史:奔FUN古今平江路

发表于:2016-10-28

  在康桥,学生是学习的主体,为了激发孩子的学习动机,学校规划了一系列将课本知识与活动相结合的菁英课程。今日,华东康桥国际部G7学生通过iPad、GPS等科技工具冒雨开展了GPS菁英课程-奔FUN古今平江路。

  活动开始,各小组拿着学习单,通过GPS、ipad等工具去查找题目中所出现的历史景点,透过对每个历史景点的认知,得出相应的答案并通过手机回传给总部老师,确定答案准确后才能进行下一关的历史景点踏查。

图、GPS一同确认地理坐标,确保目标位置的准确性。)

同学们不畏大雨,积极完成任务

  在整个活动中,GPS定位会出现一定的误差,给每个小组准确找到目标增加了难度。学生们面对困难不言放弃的意志力、在行动中学会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协作的能力一一体现出来,这样的实践学习一定会给学生的学习生涯留下深刻的影响。

  活动结束后,回到音乐厅,回顾整个活动,分享各自的心得,提高自我分析能力!在老师的带领下又重温了平江路的历史景点文化。

  此次菁英课程通过iPad、GPS等科技工具踏查历史。提高学生对历史学科的学习兴趣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思辩思维,增强学生人文乡土情怀。落实本土化、科技化的目标,让校外教学的深度与广度跳脱往日窠臼,在课程现场进行历史踏查,让学生在寻找答案、完成任务的历程中,培养真正带得走的能力。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