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有爱,感恩有你

发表于:2016-11-25

  感恩节,一个充满爱、分享爱的节日。在康桥的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感恩节的气息!幼儿园为了能够让小朋友们懂得什么是感恩,如何表达感恩之情,开展了“感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双语部国际处刘副校长也为外师们精心准备了感恩节午餐会,感恩康桥,将世界多元文化带到我们身边。感谢外师们异国他乡为康桥辛勤的付出!

康桥感恩节活动

(幼儿园感恩节主题活动)

  感恩节当天,幼儿园的小朋友分年龄段观看感恩节舞台剧,一起分享感恩节的照片,一起享用了感恩节的大餐。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稚嫩的小手,给家人­­、老师带来一份暖暖的爱的行动;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恩,感谢家人平时对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更有小朋友制作感恩贺卡送给自己的老师,感谢老师的教导。

康桥感恩节活动

(小朋友送老师感恩节卡片)

康桥感恩节活动

(小朋友在家中帮助父母做家务)

  值此感恩节,张总校长也参加双语部国际处感恩节午餐会,并对国际处每一位外师寄语,为他们颁发感恩卡片及定制礼物。与外师们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节日。

康桥感恩节活动

(总校长为外师们发放感恩节卡片)

  在这最令人感动的日子,孩子们在耳濡目染的环境中,不断浸润“感恩之心”,让孩子们学会了珍惜朋友,感恩父母,真诚地去体贴和关心身边每一个人。期待我们的孩子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快乐成长!再次感谢老师们为康桥的辛勤付出,一起为康桥共创美好明天!感恩节快乐!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