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七年级诗歌朗诵大赛

发表于:2016-11-25

      为了培养学生语文兴趣,提高诗歌创作、欣赏与表达能力,国际部中文处于2016年11月10日15:25-16:50在音乐厅举办了七年级诗歌朗诵大赛!

1.忙碌而有序的排练

 

2.感谢百忙之中莅临赛场的庄校长,王湘鉀主任!

      庄校长发表致辞,鼓励同学们多多学习和传承中华文化,庄校长的发言为我们的赛手们增添了比赛的勇气和激情!

 

3.702《中国少年》

      一首荡气回肠的中国少年拉开了大赛的帷幕,同学们认真地朗诵着,内心抒发着澎湃的感情!

 

4.705《流失的岁月》

      由705班向帅同学自创的诗歌《流失的岁月》,在同学们变换的队形,抑扬顿挫的声音中生动的演绎着!

 

5.701《水调歌头》

      伴随着陶笛悠扬的声音,一首古典的水调歌头将观众的思绪拉回了遥远的北宋,大家沉浸在诗歌的优美旋律中。

 

6.706《回答》

      “我不相信天是蓝的,我不相信雷的回声,我不相信梦是假的……”同学们用饱满的情绪高声朗诵,感受着诗歌的魅力!

 

7.704《长大》

      在迷宫中勇往直前,在黑暗中寻找光明,长大了,总会失去一些,又得到一些,只是前行时要回头看看,自己是否无意中抛弃了什么….. 704班的同学们抒发着对于长大的理解以及生命中珍贵的值得我们保留的记忆和品质!

 

8.703《青春组诗》

      星空下的相伴,是友谊的见证。风雨中的相依,是友谊的力量!一首歌颂友谊的诗歌,将同学们弥足珍贵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芳香四溢!

 

9.秩序井然的比赛现场,大家都认真的观看比赛!

 

10.颁奖仪式

      感谢评委老师们的辛苦工作以及对同学们勉励!

 

11.结语

感谢老师和同学的辛苦工作!
感谢百忙之中莅临现场的庄校长和王主任!
感谢不辞辛苦赶来支援的许园周副组长!
感谢蒋惠慧,繆婷婷,邱文瑜,梁嘉媛,作为评委全程陪伴!
感谢艺文组的全力支持与帮助!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