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光前启后 德隆望重

发表于:2020-07-17

 ——张启隆总校长感恩追思会

2020715日凌晨,我们敬爱的创校校长——张启隆总校长走完精彩的人生旅程。717日下午,张总校长感恩追思会在华东康桥国际学校音乐厅举行。

追思会现场,大家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张总校长。张总校长逝世后,政府领导,康轩集团,康桥学校师生、家长、海内外学子及各界社会人士,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对总校长的逝世表示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李万吉董事长对张总校长的逝世表示深切的哀痛,追忆总校长的一生,是为教育事业奋斗的一生。张总校长从事教育事业50余年,担任校长职务30余年,服务康轩文教集团20年, 为教育奋斗一生,桃李芬芳。自2002年创办台湾康桥以来,倾注所有精力,使康桥成为一所家喻户晓的国际学校。2012年,他跨越海峡,在昆山花桥成功创办了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用四届毕业生的升学成绩交出了一份亮丽的答卷。多个校区的创办及其教育理念的传播,彰显了总校长的开创性性格及前瞻性思维,感谢总校长对教育事业的付出与贡献。

常熟市委常委、副市长史红亮在追思会上,回忆了与康桥的结缘,与张启隆总校长特殊的缘分,以及对康桥学校教育理念的认同,曾经的点点滴滴仿佛还在昨日,却没想到以这种方式告别,对张总校长的逝世深感痛惜。

音乐能够洗涤心灵,带给人一种无法言说的力量,总校长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生前总能看到他出现在孩子们的艺文现场专注聆听。今天追思会上,康桥师生以音乐的形式为总校长追思以表感恩之情,希望总校长在另一个世界可以听到大家的心声和祝福。华东康桥庄校长、张校长、台北康桥首届校友以及总校长家属分别致辞,对总校长的逝世表示沉痛哀念。

最后大家集体默哀三分钟,让我们每个人向敬爱的总校长献上一束花,代表对总校长的思念与敬意。总校长已远行,在心底默默为他点上一盏心灯——永远的怀念。 

我们每一个人与总校长都有或深或浅的缘分,心中充满着感恩、遗憾与不舍。让我们想一想和总校长之间曾经经历过的事,那些真挚、感动的瞬间,那些还没来得及做以及未来可以完成的事……

敬爱的总校长,让我们跟他好好道别吧……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