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VIS大会 | 康桥学校获评“2019新锐国际学校”

发表于:2019-11-14

2019年11月8日至10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VIS国际学校发展大会圆满落幕,我校凭借卓越的办学实力、良好的社会影响力,被VIS大会组委会授予“2019新锐国际学校”荣誉称号。

关于VIS

最有温度最干货的行业风向标
学术 前瞻 专业 权威 顶尖

 

第五届VIS国际学校发展大会

以“认知世界 创新中国”为主题,以更聚焦、更专业、更深入的行业视角吸引了500余家国际学校、教育集团和机构的参与,汇集了100余位演讲嘉宾与千余名与会者共同探讨国际教育当下的挑战与机遇,从多个行业角度切入,畅谈中国国际教育体系的整体构建。

新锐国际学校评选

 

 

为表彰国际学校行业的新生力量,新学说于2019年9月16日正式发起首届“新锐国际学校评选”活动,诚邀创校3-5年,在学校管理、课程、师资等方面已日臻完善的国际学校,参与首届“新锐国际学校”评选活动,以提高行业美誉度,凸显国际学校新生力量的影响力。

 

 

大会以“创新中国”为主会场,以“重塑教育”“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品牌招生”为分会场,由各知名学校校长作精彩分享,我校国际部庄胜利校长作《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整体性生涯规划模式介绍》。

 

 

庄胜利校长表示,生涯规划的五大元素包括:知己、知彼、构建生涯路径、生涯计划及实践我们专业的多元辅导团队、学校生涯规划课程系统、全校资源整合的生涯工作取向,核心都是以学生为中心——打造全人取向发展的高中生涯,为学生提供自主选择的权利,致力于学生的全人发展。

自2014年开学以来,我校在校学生人数和毕业生录取率一路攀升,离不开康桥团队的全心经营和政府及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未来我们将再接再厉,培育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践行“全球胜任力“的人才目标,不断挖掘国际化学校的发展潜力,使我们的中国化国际教育走向世界。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