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是这群孩子,让此时的医院温暖起来...

发表于:2019-12-04

  这个冬天,这里多了一份温情。12月1日,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国际部与昆山市宗仁卿医院共同举办的“乐音飘扬,康桥有爱”义演音乐会,在宗仁卿医院门诊大厅成功举办。我校管弦乐团及亲善大使合唱团等40余名成员,以多种音乐形式,展现了音乐的无限可能,现场琴声悦耳动听,歌声洋洋盈耳,让冬日的医院,多了一分温馨,多了一分关怀。

  音乐可以启迪人的心灵,一定程度上帮助病人缓解压力与不安,孩子们扣人心弦的演出,更实现了音乐的社会意义。
  合唱团的《等你下课》、圣诞歌曲《Silent Night》、《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音乐活泼欢快,琴声悠扬婉转,让观众沉醉其中。长笛重奏《巴赫-G 弦之歌》、《维[MSOffice1] 瓦第-秋天》等曲目,让观众的心也随之荡漾,可谓是音乐与爱的供养。

  除此之外,美妙的钢琴独奏《G小调的巴赫》;明晰清亮,浑厚饱满的双簧管与大管二重奏;曲风简洁明快,合奏默契而有张力的小提琴二重奏等精彩节目,让孩子们尽情的诠释音乐的魅力。孩子们对艺术的执着与热情,谱写了充满爱心的篇章,给予观众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希望美好的乐声可以给病人带来更多的勇气。


  我校艺文中心的林淑卿主任表示,孩子们参加过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首次把音乐带进医院,音乐无分贵贱,舞台没有设限,在医院演出更能让孩子们体会到音乐的价值,把音乐带给更多的人。

  音乐无形,但力量巨大、影响深远。康桥艺文展演的推行,落实课程的成效,强化社会教育的功能,分享对音乐的热爱,传递更多的爱心,培养孩子们知足感恩、关怀社会的高尚情操。希望康桥的孩子们的音乐,未来可以感染更多的人。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