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幼儿园 | 亲子运动会 让爱不缺席

发表于:2020-10-26

 
 

爱是陪伴。爸爸妈妈的陪伴,是贯穿我们一生的浓浓爱意。

 

刚入园时的我们,也许他们有诸多的担心和牵挂,殊不知我们已在悄悄成长和进步。

 

这一次,就让我们展现给他们看,我们的乐观、我们的阳光、我们的勇敢……

 

这一天,爸爸妈妈们放下繁忙,陪着孩子一起闹、一起笑,欢声笑语中是爸爸妈妈从未缺席的爱。

 

10月24日康桥幼儿园亲子运动会来了,在一片气息欢腾中,带给我们融融暖意,让我们感受到亲子之间最温馨的欢乐时光。

 

 

 
 

01

一 起 做 运 动

Exercise together

 

活动从热闹欢快的大会操开始,热身操和动感韵律操,使得操场上的孩子们活力四射,像初升的朝阳一样充满蓬勃的朝气,灿烂的笑容,嘹亮的声音,有力的步伐,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会操

 

 

02

为 我 鼓 掌

Applause for me

 

爸爸妈妈、老师同学为我鼓掌。亲子慢跑、滑板车、平衡车、游泳接力赛等亲子项目,是孩子们努力奔跑,勇敢向前的样子。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孩子与爸爸妈妈之间的那种默契和友爱,他们密切配合,使出浑身解数,和爸爸妈妈协作顺利完成各个项目。

 

亲子慢跑

游泳接力赛

为爸爸加油

活动中,孩子们欢笑着、奔跑着、跳跃着,像移动的小精灵,也像绽放的向日葵,向阳而生温暖明亮。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幽默诙谐的动作,可爱懵懂的笑脸,让人忍俊不禁笑声不断,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洋溢着孩童般最真挚的情感。

 

滑板车

平衡车

 

 

03

为 你 加 油 

Cheer for you

 

这一次,换我为你加油。躲避球比赛中,爸爸妈妈们与幼儿园老师之间的竞争,那是爸爸妈妈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样子。为幼儿与家长、教师与家长、家长与家长之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帮助家长建立主人翁意识,激发家长积极合作的态度,让家长走近幼儿园,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促进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

 

躲避球比赛

爸爸妈妈们获胜啦
小小亲子运动会,让每个家庭在比赛中共享亲子欢乐时光,在互动中增进情感,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支持与鼓励下,将勇敢、坚强、不言弃、不言败的态度和精神镌刻在他们小小的心田。

 

亲子运动会,实行家园同步教育。康桥注重孩子体能的发展,通过体能的锻炼,培养孩子健康的心智,乐观的态度,美好的品格。相信通过亲子活动的开展,亲子关系、家校关系会更加和谐。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