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G5菁英课程 | 这是一场与自己的较量

发表于:2020-10-30

成长是一种经历,我们相信更多的是收获。

成长,是每个孩子的权力,也是他们必经的征程。

特别的成长礼赞,丰富的人生体验,我们注重孩子体能的发展,更关注孩子的生命成长。

10月27—28日

康桥G5的孩子们开启了

为期两天的淀山湖宿营冒险菁英活动

01
First  day
 
 
搭收帐篷是一种能力

露营是孩子与大自然零接触的最好方式。今天课堂里面的孩子们回归自然,用心去感受、探索、领悟。同时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搭建帐篷,从动手做、做中学,提高动手能力,让知识、技术与经验自然内化。 

搭收帐篷

 

定向闯关是体能与知识的合力
速度就是时间,定向打卡让孩子们奔跑起来,这是一场体能的考验。小队完成任务A后才可领到下一任务书,任务B中的厨房安全、我爱诗词、隔空取水、汉诺塔、魔力字母等等,结合生活中的常识以及我们平时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让孩子们开动脑筋,并学以致用

 

定向打卡

营地任务

 
饺子原来有属于它的味道

包饺子这个最寻常普通的事情,在孩子们眼里变得津津乐道。包饺子、取木生火、下饺子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在孩子们亲身体验之后,更明白美味背后所蕴含的意义。吃着自己亲手包的甚至不成型的饺子,竟然也变成一种享受。

饺子活动

 
篝火晚会是属于孩子们的狂欢

熊熊燃烧的火炬,欢快飞扬的音乐,还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篝火旁一起摇摆。更让人兴奋的是孩子们的表演,一个个能歌善舞,精彩的演出接连不断,欢乐和掌声更是持续高涨,那是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快乐。

精彩表演

02
The second day
 
 
冒险家运动会是一场团队的较量

富有挑战性的Chikenbaseball和班际拔河锦标赛,团队性的合作活动,给了孩子们一个快乐的“学习环境”,培养孩子们克服困难、团队合作以及应变的能力,同时增强孩子们勇于挑战的自信,透过团队挑战活动,凝聚班级向心力并促进学生对公共事务的参与性

Chikenbaseball

 

拔河比赛

 

纳斯卡巨画是一场盛大的艺术实践

借助五彩的颜料,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爱好和专长,培养内驱力、思考力、创造力,绽放自我快乐成长。它强调个体的人格完善和人生意义,让孩子成为有故事的人,谱写属于他们的生命故事,更彰显着孩子们的炽热和光芒。

 

纳斯卡巨画绘制

课程+活动=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我们把课堂延至校外,设置一系列的菁英课程,让孩子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课堂之外更是能力、精神和态度。

我们希望以此来培养孩子吃苦耐挫的品性,锻炼孩子的体能和意志力,在丰富人生体验的同时勇于面对未来挑战。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