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近20万奖学金怎样被“瓜分”?直击华东康桥首届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表于:2021-03-10

 
 
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3月8-9日,

昆山康桥学校中学部举行奖学金颁奖典礼

嘉奖在2020年秋季学期表现优异的G6-G12学生。

 

 

这是我校首次针对奖学金举行的颁奖活动

由学生担任主持人,

所颁发的奖学金总额高达192,000元

 

 

PART ONE
校长致辞

 

 

昆山康桥学校庄胜利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这是康桥第一次颁发奖学金,我们发现每一位孩子在不同的领域,只要给他鼓励就会有收获,任何一份努力都值得我们尊重和嘉奖。”

 

他提到,此次所颁发的奖学金,并非“学霸”的专利,“奖金并不是只奖励给大家所说的学霸,如果你在学业上有所进步,我们也会给予奖励,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奖。同时我们也把奖励的对象扩展到各个领域,设立这样的奖学金,是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努力奋进,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PART TWO
颁奖典礼

 

“每一个努力向上的灵魂都值得嘉奖”。学校举行此次颁奖典礼,意在激励同学们学有所成,努力拼搏。

 

纵观此次所颁奖项有:

  • 学科优秀奖:

    个体与社会学科优秀奖;

    科学学科优秀奖;

    社会学科优秀奖;

    数学学科优秀奖;

    英文学科优秀奖;

    语文学科优秀奖;

  • 竞赛优秀奖;

  • 成绩进步奖;

  • 托福雅思优秀奖;

  • 康桥精英奖: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学科优秀奖

Academic Award 


 

 

 
竞赛优秀奖

Competitions Awar

 

 

 

成绩进步奖

Progress Award 

 

 

 

托福雅思奖

TOEFL/IELTS  Award 

 

 

 

康桥精英奖
 

Elites Award 

 

 

 

 

PART THREE
获奖感言
赵同学 学科优秀奖(科学
 

在物理、化学、生物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奖学金对我来说不只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激励。感谢师长及父母对我生活、学习的帮助和激励,我会再接再厉,希望下次得到精英奖,取得更高的成绩,获得全面发展。

 

 
郭同学  竞赛优秀奖
 

很开心也很自豪,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支持和信任,使得小小的我得以更快地成长。其实参加比赛是非常辛苦的,你可能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花费更多的时间去练习,相信有所付出就有所收获,我会继续努力的!

 

 
陈同学 康桥精英奖
 
在学术方面,我一直都把重心放在学科而不是成绩上。在康桥度过了七年的时光,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鼓励,让我有机会获得此次殊荣,它是对我学习的一种肯定,也是我未来路上的助推器。未来希望保持一颗平常心,不骄不躁地去面对大学的课程,达成自己设立的目标。
杜同学 学科优秀奖(英文
 
对于这个奖项感到十分意外这要感谢我的英语老师Dr. Q,课堂上我会专注于上课的内容以及与老师的交流,他是一个非常细心和有耐心的老师,如果同学们也想要获得英语的奖项,强烈建议大家好好听讲,多与老师交流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PART FOUR
勉励

 

昆山康桥学校中学部马兰英副校长在颁奖仪式结束致辞时勉励同学们——

 

“这是康桥第一次颁发学术类的奖金,不仅是发奖状,也不仅是最优秀的学生可以得到这份奖金和奖状,而是每一位努力的同学都可以得到,尤其是成绩进步的学生。希望下学期可以看到不同的名字,今天得到奖项的同学继续向前,尚未得到奖项的同学继续加油。” 

 

加油吧!康桥学子们!

每一点进步都会被看到!

每一个努力的孩子都有机会!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