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深化学习 给予孩子进步的力量

发表于:2021-03-13

       “早樱吐蕊,翠竹破土,春天如约而至!春风作纸,莺语为墨,我和康桥有个约会!” 广播里传来康桥小主持人清脆的童声,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双语部2020—2021第二学期家长会于3月13日拉开了序幕。

       本学期100多位小学生从不同的学校转入康桥,让康桥的小天使团队增加了同伴的力量,会议以【深化学习  给予孩子进步的力量】为主题,让家长们了解康桥双语部在林校长的睿智引领下,老师有先进的教育技术幸福地工作着,学生产生学习能力的增长在高效地学习着。

      林校长通过26分钟的视频讲话,说明双语部上学期推动的“幸福课堂的实践密码”及“块状思考”的教学模式在每个班级逐渐扎根发芽,慢慢开花结果。本学期已经开启理解策略的新纪元,因为只有培养理解力才能应对未来社会的发展,林校长用具体的实例详细阐述了理解力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教育技术,记忆策略、举例理解、摘要理解等策略就是孩子未来无论如何选择,都具有的共同的能力。

       班主任、中外英语老师用具体的课堂教学设计阐明了理解力正在透过幸福课堂的学习环境有序地实施,康桥双语部所发展的是温暖的课堂、高层次的思考力、强健的体魄、有担当懂得关爱的未来公民。

 

       2021春新生家长与主管的见面会上,主管们详细介绍了本处室的业务,让家长对康桥的理念更加清晰。

      教育是全人格的教育,有智慧地赞美学生,不是赞美学生的聪明和才能,而是赞美学生有努力、有策略、有专注、有坚持。康桥在成长中,旅程会精彩万分,不变的是要培养孩子带得走的能力,我们一起,给孩子进步的力量!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