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喜迎开年头彩,华东康桥成为WASC认证学校!

发表于:2021-02-12

大年初一,
有一则喜讯要向大家宣布,
华东康桥正式成为WASC认证学校!
这是我校的办学质量及实力
获得国际认可的最好证明!

ACS WASC官方寄予华东康桥国际学校校长庄胜利博士的邮件中提到,“美国ACS WASC委员确定华东康桥国际学校(G10-12)符合ACS WASC的认证标准。这一认证状态是基于学校提供的所有信息,包括学校的报告,以及圆满完成认证访视。”

什么是WASC

WASC是西部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的简称,是美国教育部授权的为公立和私立学校、学院和大学进行认证的六大教育联盟之一。作为一个独立于学校、社会与政府间的非政府的专业评估机构,它的认证宗旨是以教育为中心,专注于评估工作的各个环节,并给予专业的评改建议,促进学校的发展,也向社会提供了学校的信誉保障,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和荣誉性。目前,国内通过WASC认证的学校仅有72所。

不负众望通过WASC认证

WASC认证过程复杂,考核范围广,评鉴工作严谨,而且它独立于学校、社会和政府,因此影响力很大,受到很多家长的信任。华东康桥不负众望,2017年5月我校成为WASC候选学校,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不断完善课程设置,精雕细琢教育的方方面面。携手家长、学生共同努力,成功地通过了WASC认证。

为使大家更了解我校此次通过WASC认证的情况及其意义,学校拟于2月23日举行相关说明会,届时家长们将受邀参与。(说明会参与方式另行通知。)

获得WASC认证的意义

通过WASC认证不仅是对我校办学实力的肯定,更意味着:外国大学将认可我校学生的成绩单与其背景资料的真实性;毕业证等同美国本土中学颁发的毕业证,在全球范围受到认可;学生所修的学分也可以在美国西部联盟大学范围内进行转换,学生可以在同等条件的申请竞争中获得优先录取。

获得WASC正式认证意味着我校达到了国际权威机构认定的优质教育标准。追求卓越没有终点,我校将继续携手家长、学生们一起,为使学校更上一层楼而努力!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