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刘畊宏夫妇领跳《记得要勇敢》,康桥师生与家长齐贺九周年校庆!

发表于:2023-05-08

康桥九周年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在这美好的立夏时节,康桥迎来了它的9岁生日。“勤敏卓扬九载弦歌,菁英辈出誉满康桥。”9周年校庆典礼在升国旗和奏唱国歌中,开启隆重而盛大的庆祝仪式。

 

2023年5月6日上午,康桥学校昆山校区迎来九周年校庆,届时,全体师生、校友及家长,以及关心康桥的各界力量,齐聚一堂,分享康桥九载办学成果,共庆欢乐时刻。

 

 

 

Part

1

艺文演出

 

两学部的艺文演出,在庆典开场前就引燃了全场。康桥的管弦乐团是学校的一大特色,小学部管弦乐团带来的《勇气百分百》,中学部管弦乐团带来的《斯拉夫舞曲NO.8》,以及由两学部共同合奏的《La Bamba》,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Part

2

开幕索道展示

 

探索课是学校特色的校本课程,康桥的孩子像鸟儿一样,自由地在空中滑行,象征着同学们齐心协力、消除恐惧、克服困难的勇气。在康桥9岁生日之际,我们用自己特殊的方式为学校献礼,两位学生悬于半空,与红色的横幅“勤敏卓扬九载弦歌,菁英辈出誉满康桥”一起在操场上空滑行

 

 

Part

3

运动操

 

康桥从创办以来,一直努力为孩子们创造绿色、健康、活力的校园,让孩子们在知识学习与运动健康中寻找平衡,实现梦想,突破限制。今天,在康桥9岁生日的日子里,我们有幸邀请到刘畊宏夫妇,作为康桥家长代表,他们化身运动大使,带领康桥小学部和中学部的孩子们,在《记得要勇敢》的旋律中齐跳运动操,迅速点燃运动的氛围,彰显了康桥的活力满满。

 

 

Part

4

彩妆游行

 

在这个绿意盎然充满生机的初夏,鲜花与笑脸齐绽,歌声与乐曲交融,瞧,热情的孩子们将为我们展示各种不同主题的彩妆游行。幼儿园的小可爱,以亲子动物狂欢会为主题,小学部的孩子们则以动物儿歌、多元民族《神州谣》和中国文化印象为主题,为我们献上一场五彩斑斓的视觉盛宴,展现他们的活力四射和别样风采!

 

Part

5

领导、嘉宾致辞

 

康桥学校昆山校区庄胜利校长,康桥学校总校长吴榕峯,康桥学校昆山校区小学部陈江松校长,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浦建宏,在校庆典礼上分别发表致辞,展望康桥美好未来。

 

康桥学校昆山校区庄胜利校长

康桥学校总校长吴榕峯

康桥学校昆山校区小学部陈江松校长

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浦建宏

 

此次校庆有幸邀请到了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浦建宏,昆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孙洪涛,花桥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陆春新,花桥经济开发区台商投资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董鑫然等领导,以及花桥经济开发区台协会会长赵宜泰,昆山市台协总会教育委员会长邓良敦,昆山市台协总会妇慈会长陈梦君,昆山市台协总会妇慈会分区区长廖婉贞等台协领导;此外还有姐妹学校上海文来学校校长柴本胜,昆山部分学校校长们,以及本校校家委会暨家委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隆重盛大的校庆活动。

 

Part

5

园游会

 

园游会义卖公益活动,由金校长、中学部家委会会长、小学部家委会会长、幼儿园家委会会长和学生代表进行倡导,旨在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及社会关怀意识。园游会的收入,将全数捐献给昆山市慈善总会,作为花桥妇联发起的花桥儿童友好发展基金的启动资金,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注儿童事业发展,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康桥绽放。

 

 

Part

6

静态展览

 

小学部GI-G6的美术课程作品、音乐课程优秀演出,手工学习工坊等展出内容,中学部的摄影展、彩旗展和征文展等,多个展览凝聚了康桥学子对于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思考,也寄予了他们对康桥的热爱和祝福。

 

 

Part

7

比赛、表演

 

体育作为康桥的一大特色,体育竞赛也是校庆活动的一大主角。小学部大队接力决赛、拔河友谊赛,将尽情展现满满的“康桥力量”。中学部的亲师生友谊大队接力赛,学生团筹备节目,随机舞蹈表演和学生会音乐节,多样的展现形式,为师生提供展现的舞台,借以庆祝康桥九周年校庆。

 

 

康桥九周年盛典,

在熟悉的校歌,

也在全校师生的祝福下,

落下帷幕......

 

 

九年来

风雨兼程育桃李

薪火相传创佳绩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将继续坚持

多元发展并不断创新

明年十周年

我们再相见!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