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男篮校队斩获SSSA篮球联赛银牌

发表于:2016-01-26

  自10月起,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篮球队的同学们就开始积极筹备参与SSSA boys basketball league game(上海学校体育协会篮球联赛),联赛共有包括上海包玉刚、协和双语国际学校等14所学校参加。经过近四个月的比赛,华东康桥男篮校队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并于1月23日奔赴上海中学国际部进行决赛,争夺冠军。

  SSSA联赛分为红区和蓝区2个赛区,康桥队位于蓝区。蓝区联赛共10场,康桥队获胜8场。10场比赛结束后康桥队位于蓝区第一,在与上海师范剑桥国际中心学校激烈对决后,我校以65-53优势获得了决赛资格。

  本次冠军决赛NBA著名篮球巨星姚明也出席比赛现场,我校国际部庄校长,学务廖主任,黄副主任,活动组长等纷纷至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赛场上,球员们都在奋勇拼搏,现场掌声和惊呼不断,此次决赛对手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这对我们来说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康桥校队在上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教练Mr.Strobel利用暂停时间给予技术上指导,振奋队员的心理落差,第三节我们将比分差距明显缩短,虽然最后未能夺冠,但球员们的努力与坚持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

 

  康桥篮球校队是一支充满希望和潜力的新队,他们成立不足4个月,最终以61-77获得银牌,这也是康桥校队首次参战此类大型学校联赛,首秀即有此等佳绩,康桥为你们骄傲!你们值得我们送上热烈的掌声。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