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CIS大学博览会—华东康桥站 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6-03-17

  CIS国际学校联盟(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以下简称CIS),是受全世界认可的高质量教育指向标。

  3月16日,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与CIS国际学校联盟,携手举办“CIS大学博览会—华东康桥站”,吸收了海外近三十所大学参与,包括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独立文理学院之一的科比尔学院在内。

 

  活动现场十分火爆,除了在校10年级、11年级的学生和家长参加外,康桥还派出了50名招生官小助理来协助活动顺利进行。

 

  当天,招生官们针对学生及家长关心的所在院校的留学特色、专业种类、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及其他相关内容一一作出解答。通过与招生官的一对一交流,同学们对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也让各大院校的招生官对康桥学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学校希望透过此类活动,帮助学子搭建一个涵盖从海外游学、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到留学申请和毕业后的职业规划等全过程的成长规划。让学生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有更长期的学习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同时,由于学生与家长对留学的关注点不同,学业和生活各有侧重。我们也建议家长尽可能的参与其中,共同面对和解决各类留学问题,起到最佳的辅助和支持作用。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