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环保小铁人”亲子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6-04-25

     4月24日,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幼儿园举行了2016年“环保小铁人”亲子运动会,活动分为K1、K2、K3三组进行。

    在幼儿园老师的引导下,运动会有序进行:热身操、短跑接力赛、环保亲子游戏等,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家长们也积极地参与到亲子游戏中来。

  在环境问题日趋严峻的今天,将环境保护观念贯穿幼儿教育始终是学校教育的工作重点之一。根据此次运动会的环保主题,孩子们用一双双巧手创新性地将废旧物品制作成了cheer bottle,完美的体现了创意环保理念。在随后的亲子环保游戏中,垃圾分类、风力发电、回收资源、电池回收等一系列活动,不仅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更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观念,成为环保工作的小小“实践者”。

  一直以来,康桥学校注重学生的体能发展,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不仅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和身心发展,而且增加了锻炼的多样性、趣味性、游戏性,使孩子们在体育活动中体验集体荣誉感。

  此次运动会安排有序,气氛热烈。不仅增强了孩子的合作、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默契,促进亲子情感培养。同时“环保”主题的引入,激发了孩子们发明创造的欲望,了解废物利用所带来的社会价值,提高想象和动手操作能力,让孩子体验到变废为宝的乐趣!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