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学子获CCTV希望之星英文风采大赛一二等奖

发表于:2016-06-20

  近日CCTV希望之星英文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华东康桥二年五班周宇轩及国际班一年级黄聿葳同学,从293位来自全国各省的菁英代表脱颖而出。黄聿葳获得决赛一等奖,周宇轩获得二等奖, 双双取得亮丽的成绩!

  此次CCTV决赛有看图说故事、自我介绍、机智问答等环节。为了准备比赛,指导老师们利用每天中午休息时间指导孩子们英文故事的结构,练习如何用声音表情和肢体动作将故事说得更生动有趣。老师们也不厌其烦地帮孩子们修改自我介绍的演讲稿,陪着孩子们一起练习。老师和孩子们的努力终于在决赛中,赢来漂亮的一仗!

  英文阅读能力与兴趣的培养一直是华东康桥英文教学非常强调的重点之一,在培育学生英文表达能力时,学校特别注重加强孩子们的阅读能力!再者,口语表达能力的培养在语言学习过程中占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今年国际处在英文教学和评量方式上皆做了新的尝试。教学着重于主题式的专题探究,让孩子们在多样化的主题下完成书面及口头专题报告,藉以发展孩子们的英文写作与口语表达能力;在评量上,开始以多元评量取代传统的纸笔评量,让孩子们可以在多样的评量形式真正发挥英文语言能力!

  孩子们的杰出表现,让我们为孩子的学习与华东康桥的英文教学感到骄傲,期待明年我们的孩子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