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双语部、国际部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6-06-30

       在每个毕业季的6月,大大小小的校园里总是弥漫着淡淡的离别的忧伤。作为2015~2016学年度的最后一天,康桥双语部、国际部结业典礼于今日圆满落幕。

       各种各样的奖项让孩子们的每一个闪光点都有机会被肯定,康桥就是这样,我们会找出所有宝贝的优点,然后让孩子们继续把优点发扬光大,用自己最强的能力去闯世界。

       而对于康桥双语部六年级的学生来说,早在本月中旬就透过盛大的欢迎会,手拉手通过“国际门”正式加入国际部大家庭。

       欢送会上,双语部张淑慧校长鼓励毕业生们,希望国际部有更大的成长与进步。并为学生们一一颁发毕业证书。

       国际部庄胜利校长则在欢迎会上表示,希望学生进入国际部之后要以谦卑的姿态去学习更多的东西,学生们在各个年级都有相应的菁英课程等着的大家去挑战;并一一介绍了国际部的各位主管。

       在双语部欢送会上,六年级的孩子们最后一次以小学生的身份,也是第一次以中学生的身份齐唱校歌:
              这里有爱等我带走
              这里有梦等我去成就
              从天窗看见彩虹
              我相信我能拥有
              Kang Chiao brings me the world

       期待他们未来在国际部大家庭中继续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