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海外游学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一直致力于给学生丰富并具竞争力的学术课程,在校外的学习也不例外。为了让学生们在寒暑假期间充分体验书本以外的知识,我们提供全方位的海外游学课程-海外游学营队、名校参访团与夏校修学,供学生们选择。每个游学项目依其课程性质、年龄与(或)语言能力作区分,目的是让学生参加适合的团别,让孩子们玩出竞争力,为未来海外大学的申请与出国留学做准备。

各团别为学务处活动组与校外厂商合作的项目,团别的项目信息、签证、机票与出团期间的配备,皆由厂商提供;学务处活动组负责辅助安排游学说明会,协助学生报名、协助行前说明会安排等相关事宜。与团别相关的细节可自行进一步与合作的厂商询问。此外,部分团别在出团期间,除厂商提供的领队外,皆有一位康桥老师随团出发。

与游学营队相关事宜的咨询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08:00-17:00,学生可到教一大楼3楼学务处活动组询问,或是拨打电话咨询:0512-82699650。

    2018年暑期海外游学团队及花絮    
    2019年寒期海外游学团队及花絮    
    2019年暑期海外游学团队及花絮    
    合作厂商    
中时集团 中时集团 傲拓营队 卓识成就 无涯国际教育 绿色光年 升藤学院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