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资源

    软件资源    

教师协同备课

 

教师专业培训

 

    硬件资源    

多媒体资源

 

英语村

       为了让孩子了解西方的文化,华东康桥规划了英语村(English Village)的课程,建置模拟真实生活的教学场景,如机场、银行、商店、咖啡厅等,规划一到六年级完整的课程,各年级每学期进行四、五个不同的英语村主题课程,内容包含课堂主题学习及演练,还有情境教室的实际体验。让孩子们学习不同情境的应用,进行职业探索、国际文化体验,进而提升每个英语表现力。



 


 


 

田园区

       古有陶渊明醉心于田园生活,一句"采菊东篱下"道出了田园的独特魅力。在康桥,田园教学作为校本课程教学,提供孩子们学生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作为社团活动,田园教学能提供一个课外活动平台,贯彻康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情操的教育宗旨,学生可以在这里学着自己动手做标本、制书签。田园教学不仅旨在教人,更旨在育人,希望孩子们能够在与大自然的相处中,体会到自然的魅力,理解自己的责任,珍惜现在,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将所学用于生活实际,将本土的人文知识、自然知识带到社会各个角落去,让国人为之骄傲,让国际友人为之惊叹!



 


 


 

探索教育区

       康桥欲透过探索教育培养孩子共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气与毅力,落实经验教育(Experiential Education)做中学(Learning by doing)的精神,从生活中的细节发现开启未来的契机。

       康桥的探索教育课程类型分为高空(High element)、低空(Low element)、平面(Ground game)及户外挑战(Outdoor adventure)等四种活动。



 

 

       启发孩子的学习动机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各年级依据不同的课程目标,搭配不同的世界名著所设计的主题进行冒险与挑战,并将书中的人物、名言、剧情融入课程中,增加学生的学习乐趣,引发学习动机,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课程里,学生们以团队的方式,进行各种不同的学习与挑战,这样的学习除了可以帮助学生了解自我,建立自信,协助自我发展外,也培养学生共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及培养社会责任感方面,让学生有更好的成长。

体育设施

游泳池

 

       游泳为康桥的校本课程,为了落实游泳教学课程,各班级每周进行2节游泳课,实施游泳能力分级教学,打破班级限制;除一般游泳四式教学外,更包括自救课程、长泳练习,不仅教导孩子游泳的技巧外、还锻炼孩子强健的体魄,增强孩子体能和意志,提升孩子水上安全观念和自救能力。


 

图书馆

点击查看图书馆官网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