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课程

 


 

 


 


 

    课程标准    

美国加州课程标准

● 语言能力指针: 阅读、写作、沟通、语言

● 数学能力指标: 操作、代数、分数、算数、测量、几何、数据分析 (新加坡式教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

● 识字语写字、阅读、写话、习作、口语交际、综合性学习

美国次世代科学教育标准

● 光波与声波、结构与功能、空间系统、生态系统、地球科学与系统、物质三态、力学、气候与天气、能源、生物器官、天文科学、工程学

社会学、艺术、体育社交教育与个人教育课程标准

    其他课程设计    

艺术

       全英文音乐、戏剧、舞蹈与视觉艺术教学。专业老师与班主任协同合作,共同设计独立或共同探究单元。艺术是一种强而有力的交流模式,学生将通过学习艺术来探索、建构自我意识,并且认识他们周围的世界。


 

体育社交教育与个人教育

       全英文教学。专业PSPE老师与班主任协同合作,共同设计独立或共同探究单元。通过提倡和发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概念、知识、态度和技能来确保每个学生的身心健康。

信息与通讯技术

       在课程当中,探究能力在学生的学习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信息与通讯科技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如何正确地应用科技产品以及如何有效率地运用图书馆资源协助完成自己的探究。


 

在线阅读系统

       在课程当中,探究能力在学生的学习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信息与通讯科技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如何正确地应用科技产品以及如何有效率地运用图书馆资源协助完成自己的探究。



 

华语及英语第二语言支持

       针对母语非华语或英语的学生提供个人会小团体的语言协助。经由专业的第二语言习得团队,加强学生语言能力。



 

课内社团与课后社团

       每周每班2节才艺社团课,内容包括弦乐、器乐、舞蹈、合唱、绘画、书法、武术、球类等,每位学生可依自身兴趣和需求选修,奠定学生艺术鉴赏能力,涵养康桥学子高雅气质。学校定期举办各种校内外的表演活动,让学生有展示才艺的舞台,从中培养自信、提高技能并定期推出各种优质的音乐、舞蹈、美术等艺文活动,让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共同参与和欣赏,增强亲子互动。



 

探究单元校外教学

       为了让孩子們的探究学习更多元丰富,國際班團隊配合各个不同的探究单元,设计安排一系列的校外教学活动。经过我们实地考察,发现在花桥镇附近有许多富有教育意义的地方可以融入不同的探究单元。希望可以带着孩子们走出教室、探索世界。




 

探究单元美食活动

       针对不同探究单元,与学生第一餐厅Compass集团合作,设计出配合不同学习主题的美食活动。提供学生一个从美食中体验国际情怀的学习机会。



 

西餐礼仪训练

       西餐礼仪,是孩子们每学期最期待的课程,穿上康桥校服的小绅士、小淑女,与外师共进西式午餐,学习不同国家的饮食文化跟礼节。



 

节庆活动

       配合重要节庆举办的活动,例如:万圣节、圣诞节等,透过丰富、趣味的活动设计或是班级表演,让学生体验了中西文化差异,了解多元文化特色,开启国际视野,让英语学习更加生动活泼。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