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申请程序

 
    昆山康桥IB项目申请原则    

一、无歧视原则

    ●  任何种族、性别、阶层、经济状况、国籍,都欢迎申请IB项目。

二、机会均等原则

    ●  认可来自多元文化、种族和社会背景的成员,更致力于创造相互尊重的氛围。

三、班级多元化原则

    ●  每个班级基于正确而平衡的原则组建:男女数量均衡、国际与文化语言的均衡、学术背景和能力的均衡、学习类型的多样、几乎各种天赋的学生;

    ●  特殊班级的组建,将在项目协调员的指导下进行;

    ●  不接受来自家长关于特殊班级的安置要求。

四、适应期原则

    ●  1个月的适应期;

    ●  学校保留在这段适应期内调整学生年级或者级别的权力;

    ●  昆山康桥国际学校对基于不完善或者错误信息作出的录取或入学决定,保留最终解释权。

    昆山康桥MYP课程申请流程    

一、6至9年级学生

凡是昆山康桥国际部国际班6至9年级学生,即自动成为MYP课程的学生。

 

7至9年级双语班学生申请IB国际班

● 学生申请标准:

1.持港澳台或者外籍护照

2.教师推荐信的评量皆在数值4以上

3.无任何警告信

4.若以上3点皆符合,则以平时成绩、IB笔试成绩、IB面谈表现作为入选顺序

 

● 特定时间公告:

IB课程处会于每个学期期末,再次统计在籍学生人数。如果有空余学生数量,将于学期末发布申请通知,告知双语班班主任申请信息;并同步将申请通知发布于学生生活公报上。

 

● 申请方式:

1.提交IB课程处申请表及转班别申请表(请至昆山康桥学校官网-IB项目-申请程序-点击下载:申请表    点击下载:转班别申请表

2.教师推荐信(可选择任意一位任课老师)

3.7-9年级同学需提交港澳台及外籍护照复印件。

 

● IB录取委员会对每个申请人提交的学校成绩单、书面申请档、推荐信(一封)、面试和申请测试进行评估,择优录取。

 

二、10年级学生

1. 昆山康桥国际部IB国际班学生

● 如果在前一年的学业中,学生顺利完成每一个学科组中的一门科目,则学生可以继续在中学项目中求学,并升入更高的年级。

 

2. 昆山康桥非IB班学生和外校学生

 

2.1 昆山康桥国际部非IB班学生

● 特定时间公告:

IB课程处会于每个学期期末,再次统计在籍学生人数。如果有空余学生数量,将于学期末发布申请通知,告知美高班班主任申请信息;并同步将申请通知发布于学生生活公报上。

● 学生申请标准:

1. GPA必须3.8及以上(参考上一学年及本学期截止12/04的GPA,两者需同时满足)

2. 教师推荐信的评量皆在数值4以上(教师评语可以省略,仅需请教师评分上课表现部分)

3. 无任何警告信

4. 若以上3点皆符合,则以平时成绩、IB笔试成绩、IB面谈表现及MAP成绩高低做为入选顺序

● 申请方式:

1. 提交IB课程处申请表及转班别申请表(请至华东康桥学校官网-IB项目-申请程序-点击下载:申请表    点击下载:转班别申请表

2. 教师推荐信(可选择任意一位任课老师)

● IB录取委员会对每个申请人提交的学校成绩单、书面申请档、推荐信(一封)、面试和申请测试进行评估,择优录取。

 

2.2 非昆山康桥国际班学生

● 首先需要通过常规的申请管道成为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的新生,然后才可以被学校的中学项目录取;

● 联系招生办老师了解IB课程处开放申请通知时间;

● IB录取委员会对每个申请人提交的学校成绩单、书面申请档、推荐信、面试和申请测试进行评估,择优录取。

● 申请表:包括学生的个人信息、自我评估问题和语言测试成绩 点击下载:申请表

● 前学校的1封推荐信

    昆山康桥DP课程申请流程    

一、昆山康桥国际部MYP课程10年级学生

      ●  只要顺利完成MYP课程10年级的每个学科组,即会直升进入大学预科项目课程。

二、昆山康桥非IB班学生和外校学生

      1. 昆山康桥非IB班学生的申请流程

      ●  IB学生遴选委员将针对每位申请人提交的学校成绩单、书面申请档、推荐信、面试和申请测试进行评估,择优录取。

      2. 外校学生的申请流程

      ●  首先需要通过常规的申请管道成为华东康桥国际学校的新生,然后才可以被学校的大学预科项目录取;

      ●  IB学生遴选委员会对每个申请人提交的学校成绩单、书面申请档、推荐信、面试和申请测试进行评估,择优录取。

 

[ 返回 ]

关闭

中国教育督导